东营:金水社区举办“共建话发展 亲情闹元宵”活动

2018-02-28 16: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李乃馨

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

  大众网东营2月28日讯(记者 张小倩 李乃馨)2月28日上午,金水社区在沂州路步行街举办了“共建话发展 亲情闹元宵”趣味运动会,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与,赢得了居民的点赞。

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80个妙趣横生的灯谜被早早挂了起来,灯谜内容涉及人文、地理、历史、金水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充分调动起了居民的积极性。社区居民也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大家相互探讨、交流,场面十分热闹。

  除了猜灯谜以外,社区还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夹气球、转呼啦圈、踢毽子、团体跳绳等运动项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现场还有许多学生也积极参与了进来,他们灵活的身姿、娴熟的技巧让他们在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整个活动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场上人员身影矫健,场下观众群情激荡,不时爆发出一片片加油和欢笑声,直至比赛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趣味运动会的这些比赛项目都很新颖,很有趣,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参与的居民王女士高兴地说。

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丰富多样,展现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同时增进了友谊、团结了邻里,对加强社区建设和服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