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招商引资暨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03-01 08:3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2月28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暨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在东营宾馆开班。副市长李俊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李俊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提高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学以致用,用足用好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政策,深入开展精准招商,大力创新招商方式,努力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水平。要完善协调联动、项目推进、招商服务等工作机制,营造优质招商环境。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安排部署,提升全市招商引资骨干队伍工作本领,增强招商引资业务能力。全市近300名招商引资骨干将围绕新旧动能转换政策、新时代招商引资经验策略、招商项目包装与策划、招商引资实战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