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90后”女孩高麦玲获评“全国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

2018-03-01 09: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了《关于农家书屋全面建设十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的通报》,发布了521个全国示范农家书屋、521个全国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山东省共有25个农家书屋入选,其中有东营一家,是位于垦利区董集镇的刘家村农家书屋。

  通报中还发布了全国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名单,全国共521名,东营区庐山社区兰赵村农家书屋的管理员高麦玲入选。

  高麦玲出生于1994年,是一名利津女孩,她扎根基层农家书屋成为了一名图书管理员。工作中认真做好图书分类、登记、上架、保管和借阅登记等工作,每天都按时打扫卫生,让书屋内外一尘不染。按照读者性质灵活设置书屋的开放时间,对白天外出工作、晚上回家的,会在晚上安排专门的时间供他们借书。农家书屋还为社区居民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

  高麦玲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精心管理,为村民尤其是孩子们营造了一个理想的精神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