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表彰年度先进 部署今年工作

2018-03-02 09:38: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

  3月1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表彰2017年度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安排部署今年提案办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的重要意义,不断创新提案办理举措,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办理提案作为部门决策的重要参考、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不断加强和改进办理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提案办理协商、搞好合作互动、规范提案办理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和满意率。要探索开展“二次督办”工作,通过持续督办推动提案的真正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今年提案办理任务。

  会上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和督办通知,部分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生钦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高雳主持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