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街道优秀表彰引喝彩 居民联欢庆元宵

2018-03-02 15: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日讯(通讯员 康瑞祥 郭丹丹 刘彩霞)2月28日晚,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燕山社区为社区居民们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由居民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联欢会在现河综合楼举行,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元宵佳节的祝福。

  联欢会在少儿舞蹈《三个和尚》中拉开了序幕。幽默诙谐的三句半、令人捧腹的相声、精彩的武术表演……联欢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不时获得满堂喝彩。这些节目都是燕山社区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利用业余时间组织编排完成的。“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我们就要追求更好的文化生活。我们自己有这方面的业余爱好,社区又能提供一个舞台,我们自己演给自己的亲戚朋友、街坊邻居看,我们演得开心,他们看得也开心,这才像个开心的年节!”居民演员张美兰说。

  燕山社区还在联欢会上对2017年度的优秀党员、优秀楼栋长、优秀网格员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黄河路街道不断深化网格精细化管理,创新社区管理模式,探索推广“社居格栋”四级联动,细化服务措施,用细致服务和体贴关心让居民感受到社区服务居民的态度和热情。党员、楼栋长、网格员作为其中的中坚力量,更是成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联系的纽带。此次表彰正是社区与居民在为其中的优秀代表“点赞”。

  “这种表彰和联欢很接地气,是拉近邻里关系的最好方式之一。”燕山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刘彩霞介绍说,“居民们自导自演的节目虽然质朴,但能说出百姓理、道出邻里情。在居民的见证下表彰优秀党员、优秀楼栋长和优秀网格员,更是对他们表现和工作的最大肯定,真正让社区和居民一家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