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成功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用工洽谈会

2018-03-02 15: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黎勇

  2月28日,垦利区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团区委、妇联五部门联合在黄河广场举行垦利区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用工洽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加夫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此次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 支持返乡创业 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万达集团、胜通集团、东辰集团等90余家用工单位携带60个工种3000余个就业岗位前来参加,吸引了2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达成用工意向近500人。本次活动主要是借节后大量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找工作和大量用工单位招人的有利时机,帮助高校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进城务工人员尽快就地就近转移,外来务工人员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让用人单位更加便捷有效的找到适岗人员,实现求职人员、用人单位无缝对接,促进全区就业创业与新旧动能有序转换协调并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