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商贸园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8-03-02 15: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日讯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东营商贸园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百顺烟花爆竹经销点、亚信家具广场以及艺诺教育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消防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出口的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材是否齐全有效,是否存有易燃易爆品等进行逐一检查。检查组还仔细询问了各项安全措施、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下达了整改指令书,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将利用一周时间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覆盖检查,彻底排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