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安社区举办2018居民文化艺术节活动

2018-03-04 17: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崔敏

  大众网东营3月4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崔敏)3月2日下午,文汇街道胜安社区在胜安小区广场开展了“共筑中国梦 元宵文汇情”胜安社区2018居民文化艺术节活动。

  伴随着一阵鼓声震天,活动在一场大秧歌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欢聚一堂》、《开门红》、深受广大山东人民的喜爱的吕剧《见窗影》相继上演,还有交谊舞《中国美》、国粹京剧《麻姑献寿》等节目精彩纷呈,尤其是京剧经典《铡美案》把气氛推到了高潮,一声声喝彩,一阵阵掌声,表达出了观众们的喜爱。

  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还穿插着猜灯谜活动。社区为居民精心准备了各式老少皆宜、喜闻乐见的节日谜语,内容丰富,趣味盎然,既具有娱乐性,又具有知识性,提高了居民参与阿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为社区文化队伍和热爱才艺表演的居民群众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和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使居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提升了社区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