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再获“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市”荣誉称号

2018-03-05 08:0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3月4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根据《山东省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和《2017年度市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评分标准》,省政府安委会组织安全生产考核组对全省17地市进行了严格的安全生产实地考核。我市因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突出,被省政府安委会评定为考核优秀等次,2月23日被省政府安委会通报表扬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市”,这是继2016年获得此项荣誉后我市再次喜获“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市”称号。

  记者了解到,市公安局、市海洋与渔业局等5个市、县区部门(单位),利津县人民政府,河口区孤岛镇人民政府等3个县区、乡镇政府,东营市海科新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10名市、县区、乡镇安全生产工作者和8名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作为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同时受到表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