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2018“春风行动”暨东营商贸园人才(用工)招聘会在东营万达广场隆重举办

2018-03-05 08: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忠强 李燕波 马玲

东营区副区长刘明君在东营商贸园人才(用工)招聘会现场致辞

  大众网东营3月5日讯(记者 陈忠强 通讯员 李燕波 马玲)为了更好的促进就业,搭建人才供需平台,3月3日上午,由东营商贸园与东营区人社局主办的东营区2018“春风行动”暨东营商贸园人才(用工)招聘会在东营万达广场隆重举办启动仪式。本次招聘会为期2天(3月3日、3月4日),为科瑞集团、华纳集团等300余家企业提供用工服务,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涉及财务、教育、设计、网络推广等500余个行业。

  东营区副区长刘明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东营区人社局局长张乐春,东营商贸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京良及东营区总工会、东营区扶贫办、东营区妇联、东营职业学院、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东营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东营商贸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京良,东营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东营区人社局局长张乐春,东营职业学院基础部主任赵云华分别上台致辞。东营区副区长刘明君做了重要讲话。

东营区副区长刘明君、东营商贸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京良现场了解大众网招聘需求情况

  东营商贸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京良在致辞中表示,招聘会的举办旨在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起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择业机会。今后,东营商贸园作为黄河三角洲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将发挥企业集聚特点,搭建更多的产业交流平台及人才输送平台,推动中心城区现代服务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应聘者与用人单位在招聘会现场详细交流,了解岗位需求

  刘明君指出,招聘会在东营商贸园成功举办,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双向选择平台,是落实服务企业、促进就业的有力举措,必将激活园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新动能”,助力东营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东营商贸园要充分发挥现代服务业集聚特色,注重招才引智,加快产业升级,积极带动中心城区及东营市现代服务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