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营市公路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05 10: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2日上午,2018年全市公路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在市公路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兴建主持,党委书记、局长韩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安全科(安办)负责人,交发集团分管领导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韩宏伟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公路行业安全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从六个方面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一是强化安全意识,狠抓责任落实。要按照“三个必须”原则,坚持“一岗双责”,落实全员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基础建设,狠抓制度落实。要抓好基层基础安全工作,健全完善公路建、养、管、征及车辆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三是突出排查整治,狠抓隐患治理。要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四是狠抓重点关键,全面提升监管。要围绕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强化监督监管,提高安全防范水平。五是完善应急管理,提高处置能力。要围绕日常突发事件应对及汛期防汛、冬季除雪防滑等重点,抓好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物资储备,强化预案演练,提高应急处置水平。六是加强智慧公路建设,提升安全管理信息化水平。要贯彻省局关于智慧公路建设和东营市智慧城市建设的文件精神,推进我局智慧公路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提升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