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黄河河务局提早部署“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8-03-05 14: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曹士总

  大众网东营3月5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曹士总)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为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提升黄河部门形象,切实搞好“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纪念宣传活动,河口黄河河务局提早谋划,精心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河口黄河河务局通过紧密围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的宣传主题,制定方案,提前部署;组建宣传活动小组,明确宣传人员以及队伍,与志愿者活动相结合;联系工作实际,突出特色,结合“党员主题活动日”打造自身宣传品牌。此外,河口黄河河务局还计划与河口区水利局联合,设立法律咨询站,发放法律宣传册等,营造法治氛围。

  目前,河口黄河河务局“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