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完成2018年印刷企业年度报告工作

2018-03-05 14: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按照市局《关于开展2018年印刷企业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广饶县文广新局及时进行了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了相关工作,于2月28日顺利完成了全县印刷企业的年度报告初审工作。

  为按时完成全县印刷企业年度报告工作,于2月26日组织全县印刷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广饶县2018年印刷企业年度报告工作暨安全生产培训会议》。会上,组织企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市主管部门关于做好印刷企业年度报告工作的文件精神,对去年年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分析,讲解培训了本次年度报告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工作程序。工作中,安排专人对各类印刷企业所报送的年报材料进行网上审核,重点对年度报告中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资质情况、印刷产品质量状况、设备更新情况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等逐一进行审核,确保了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

  广饶县现有印刷企业47家,其中参加县级年报初审的44家(不含3家出版物印刷企业),本次通过年度报告初审印刷企业44家,合格率达1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