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南分局开展“严打黑恶,力保平安” 宣传活动

2018-03-05 15: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5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为全力推进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工作广泛开展,杜绝各类黑恶违法案件发生,营造平安清朗的油区治安环境。近日,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组织民警开展“严打黑恶,力保平安” 宣传活动,将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关心的黑恶势力犯罪。

  期间,民警广泛动员发动群众,拓宽了群众的举报、报警的渠道。同时深入辖区油田各单位、社区物业管理站、学校、超市、幼儿园等人流密集地,通过在宣传栏处张贴《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深刻揭露了黑恶势力犯罪的社会危害性,并公布了打击整治重点、举报电话,提醒群众严厉抵制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杜绝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人员现象,积极规劝身边黑恶势力犯罪人员尽快投案自首,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现象,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在辖区强化了黑恶犯罪严打声势。

  此次宣传,滨南分局向群众表明了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决心,同时了解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看法和期待,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打击黑恶势力工作的认识,威慑了黑恶犯罪,营造了群众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打黑除恶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