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雷锋岗!3月5日“雷锋日”河口、垦利公交免费乘坐

2018-03-05 15: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3月5日讯(记者 李江峰)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和美幸福新东营。3月5日,东营市集好运业开展“创建集好服务,践行雷锋精神”主题活动,3月5日当天,市民乘坐垦利城区公交、垦利城乡客运、河口城区公交、河口城乡客运公交车不用刷卡或投币。5日中午,记者乘坐河口区1路公交车时看到,“免费乘车日”的温馨提示牌放置在了公交车前门上车最显著的位置。

  据了解,东营市集好运业自2013年起将每年的3月5日定为“弘扬雷锋精神”免费乘车日,到今年已是第六个年头。3月5日“雷锋日”当天,集好运业抽调员工走上街头,对车辆、停车场、候车亭进行清洁大扫除,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在人流量大的候车点、停车场工作人员设置了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搀扶老年人上下车,帮助携带沉重物品的市民乘车,维持站点乘车秩序,引导市民排队上车,耐心解答乘客询问,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公交车变成流动的雷锋岗,让雷锋精神一路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