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价格认证系统开展价格认定案卷质量提升工程

2018-03-05 16:5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3月5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全市价格认定行为,提升价格认定质量和案卷文书制作水平,健全案卷整理存档制度,东营市价格认证中心决定在全市价格认证系统开展价格认定案卷质量提升工程。

  记者了解到,本次价格认定案卷质量提升工程于今年3月份开始,12月份结束。在此期间,市价格认证中心将会组织全市价格认证系统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匿名对市直、县区部分价格认定案卷质量进行评比,进一步提高价格认定人员依法办案意识、防范职业风险意识,促进价格认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市价格认定案卷质量提升工程是以“质量优先”为工作理念,以 “查问题、找原因、促改进、提质量”为主要目的开展的一项质量提升工程。要求全市价格认证系统坚持以《价格认定规定》、《价格认定行为规范》、《价格认定文书格式规范》和《价格认定档案管理办法》等规定为重要依托,以《山东省价格认定案卷评查办法》、《山东省价格认定示范案卷》为主要标准,严守工作程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解决我市价格认定案卷在整理和存档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保证价格认定档案完整、真实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