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荣获“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2018-03-07 09: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史晓辉

  大众网东营3月7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史晓辉)3月6日上午,“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东营市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最美女性”颁奖大会召开,东营市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被授予“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东营市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成立于2008年11月份,承担着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市长公开电话和政府网站来件办理等工作。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现有工作人员9名,全部为女职工,是一支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年轻富有活力的团队。东营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自开通以来,共接到群众咨询、投诉14万余件,其中96488件给予当场答复,48213件不能立即答复的责成有关单位限时解决,办复率100%,满意率100%,做到了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多年来,东营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本着“高效、便捷、热情、周到”的服务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真正做到替百姓说话,为政府分忧,全天24小时为市民提供交通运输咨询投诉服务,倾听民声、畅通民意、排解民忧,受到广大市民的肯定和赞誉,成为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