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食药监局3.15期间开展肉制品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活动

2018-03-07 10: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7日讯 为确保“两会”、“3.15”期间的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3月6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监管一科工作人员到广饶县对肉制品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活动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取肉制品生产企业、直赴现场、查看资料、现场询问、抽查生产记录、进货查验记录等方式深入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移交广饶县局处理,并责令被检查生产企业限期改正,涉及行政处罚的由广饶县局进一步采取措施并依法调查处理。活动共检查肉制品生产企业3家,抽检6批次,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

  下一步各县区局在日常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对辖区内的重点区域、重点品种、重点单位加大检查频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将适时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