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莅来东营调研志愿服务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18-03-07 13:4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刘宝莅来我市调研时强调  

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全面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3月5日至6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来我市,就志愿服务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陪同调研。

  刘宝莅先后到垦利区、东营区就志愿服务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志愿服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刘宝莅指出,东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在党建统领、组织建设、规范管理等方面都走在了全省前列。要进一步健全志愿服务组织网络,提升志愿服务组织管理水平,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建设,强化政策保障,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志愿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广饶县调研时,刘宝莅听取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汇报和有关意见建议。刘宝莅强调,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步,就要增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群众利益为导向,贴近农民的生产生活实际,不断满足农村群众的新期待。要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到建设中,广泛调研论证,以创新精神先行先试,努力在全省率先创出经验、趟出路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