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航!2018东营全市港航要做好这些事

2018-03-07 14: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国文浩

  大众网东营3月7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国文浩)3月7日,2018年港航工作会议召开,主要学习贯彻全省港航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港航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东营市港航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港航管理机构、全市港航企业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2018年全市港航建设投资18.1亿元,港口货物吞吐量达到6500万吨,增长20%。全力推进东营港区10万吨级航道建设工作,年内抛石315万方,安装扭王字块5.6万块,航道疏浚450万方,力争2019年底前建成投用;加快推进东营港区南防波堤施工建设,力争年底全部完成堤身抛石工作;积极推进一突堤根部及防潮堤西侧对应部分陆域吹填工程;加快推进东营港区三突堤码头及配套项目、万佳4×1万吨液体化工码头项目竣工验收工作,争取尽快投入运营;积极推进现有码头改造升级项目、东营港区25万吨级单点系泊码头、10万吨级及以上码头建设程序办理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会上,王建海副局长传达了全省港航工作会议精神,薄传民局长紧紧围绕上级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东营实际,在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18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薄传民指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在东营市委市政府及交通运输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港航系统以加快建设“大港口、大水运、大物流”为目标,按照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市港航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但是更要认清当前东营港航发展存在的短板弱项,正确面对港航发展面临的挑战。做好2018年的港航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要始终保持不达目标不罢休的斗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苦干实干,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开创港航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共同开启全市港航建设新征程,为实现现代化幸福东营建设新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