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利!东营公积金“冲还贷”业务成功上线

2018-03-08 07:5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3月7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对职工购买保障性住房的支持作用,减轻贷款职工还款压力,结合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业务运行情况和信息化建设发展实际,经过系统调研、开发和测试,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公积金“冲还贷”业务近日成功上线,运行平稳,受到广大缴存职工的欢迎。

  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住房公积金“冲还贷”业务是指在本市缴存公积金、已在本市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且尚未结清贷款本息的借款人,委托市公积金中心采取系统自动扣划方式,将其签约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中的资金直接归还公积金贷款的行为。截至2月28日,全市共1159户职工家庭办理了按月冲还贷签约业务,当月514户职工家庭使用了公积金账户资金131万元冲抵贷款月还款额,另有199户职工家庭使用公积金账户资金870万元提前全部或部分归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网站“冲还贷”业务点击浏览次数300余次、12329热线解答“冲还贷”业务咨询逾1000次,“冲还贷”业务得到了广大贷款职工的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