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9家企业获评2017年度山东名牌产品

2018-03-08 07: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日前,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2017年度山东名牌认定结果的公告》,公布了2017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和山东省服务名牌认定名单,我市共有山东科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金禹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兴源轮胎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常青树胶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盛橡胶有限公司、山东圣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迪赛机电有限公司、山东华东线缆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产品获评2017年度山东名牌产品,东营利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广饶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胜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旭瑞物流有限公司、富海集团有限公司、东营市市容环境卫生处等7家单位的服务项目获评2017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

  近年来,市质监局紧紧围绕“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标准化战略以及品牌战略,围绕做优做强产业集群,提升产业集聚效应和品牌效应,建立了品牌创建梯队,实行培育一批、发展一批、申报一批,不断加大对名牌的培育、扶持和宣传力度,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品牌经营能力,中国质量奖、省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等质量品牌,扩大企业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截至目前,我市共拥有山东名牌产品149个,山东省服务名牌40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