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蓝色芳华——东营市公安局三八节特刊

2018-03-08 08: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在男儿扎堆的警营里,有这么一群人,她们身为女儿身,却不爱红装爱武装,把藏蓝色警服穿成这辈子最美的衣裳;她们有绕指柔情,也有剑胆铁骨,侦查破案、巡逻站岗不输男儿郎;她们身上有着多重角色,是父母的女儿,丈夫的妻子,孩子的母亲,但在警营里,她们只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警花。从穿上警服的那天起,警察这份职业便成了她们立志坚守一生的事业。

  多少芳华灼灼,多少落英缤纷。一批批初入警营的女孩退去身上稚气坚守在各个岗位,成为撑起东营公安事业的“半边天”,也有一批批女警因为退休离开了挚爱的工作岗位。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进警营,探访她们背后的故事,向所有辛勤工作的警花真诚道一声:“辛苦了,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