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及时部署2018年涉海企业调查工作

2018-03-08 10: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期,东营市黄蓝统计中心按照省局要求,下发通知,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的涉海企业调查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严格按制度开展工作。认真学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海洋产业调查制度》,严格按照调查程序开展工作,并逐级规范填写涉海企业调查表。建立健全海洋产业企业名录库。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资质建筑企业“一套表”名录库为基准,对涉海企业名录库严格把关,并与上年同期名录库进行比对,准确填写涉海企业增减表,筛选出与涉及海洋经济活动相关的企业,认真做好涉海企业的认定工作,做到不多报、不漏报,适时完善涉海企业名录库。加强海洋产业调查数据审核,主要经济指标与一套表指标数据保持一致。加强海洋企业数据的审核和评估。做好涉海企业的涉海收入的认定工作,对海洋业务收入指标要按照划分标准准确填报,确保数据能真实反映本地区海洋产业状况。保证数据的连续性和准确性,杜绝由于考核因素出现涉海企业单位不实、数据质量不实的现象。年报数据反馈完后。各县区及相关开发区统计局撰写海洋产业调研报告一篇,并纳入到年终工作考核分中。
  目前,2017年涉海企业年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