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举办离退休“芬芳绽放”三八节花艺培训班

2018-03-08 10: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6日,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离退休女职工的生活,国网东营供电公司组织离退休“芬芳绽放”三八节花艺培训班。离退休女职工济济一堂,在花香四溢中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度过了一个别有风味的节日。

  活动伊始,花艺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实用性,分重点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造型、色彩应用等内容,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技巧。听着老师的详细讲解,大家边听边学边动手,兴致勃勃地实践操作。每个人在老师的指导下都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看着眼前一盆盆自己亲手插的精美花束,所有人脸上都绽放开了美丽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知识,更让大家提升了生活艺术品位。

  通过此次插花活动,使离退休女职工比较全面了解了家庭花艺知识和技能,提高了插花技术水平,为大家把所学到的插花技术运用到美化生活中奠定了基础,有效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生活。(陈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