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营现代渔业示范区管委会招聘4名政府购买服务员工

2018-03-09 07:5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怀苹

  记者获悉,东营现代渔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4名。其中,高层次人才引进配套服务项目2人,包括安全工程、化学化工类相关专业1人,专业不限1人。公共宣传、公益性宣传规划研究(园区宣传工作)项目2人。包括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1人,专业不限1人。

  招聘范围和条件要求应聘者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运用电脑及各种办公软件,责任心强,有较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从事专业工作的身体素质,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应聘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网(http://www.dyhhrc.cn),下载《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时需提交《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2份(贴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报考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等证明材料,各种证件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其中户口簿需提交个人页及索引页复印件各一份。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截至3月13日(上午9:00-11:00 下午2:30-4:30),报名地点位于东营市东城东二路与红河路交汇处往西100米路北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401室。应聘人员应缴纳报名考务费每人50元,考试采取现场提交材料,现场初审,统一面试,综合考察的方式进行。报名电话:0546-8056016 ,咨询电话:0546-289800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