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热闹!东凯社区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8-03-09 08: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高鑫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高鑫)3月8日下午,东凯社区组织辖区育龄妇女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跳绳、踢毽子、踩气球、抢凳子等比赛项目。辖区妇女踊跃参与,跳绳和踢毽子考验了大家的耐力和技巧性,踩气球游戏体现了参赛者的身体协调性。趣味运动会现场热闹火爆,在温馨欢乐的气氛里,大家尽情地享受节日的欢乐。最后,在一片欢笑声中,东凯社区工作站站长王善江为本次参赛者颁发了奖品,此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组织开展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欢快的社区文化氛围,给社区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还增强了社区育龄妇女加强自身锻炼的意识,提升了妇女组织凝聚力,为社区更好地开展妇女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