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大胆男子冒充警察 到诊所按摩还向店主“借钱”

2018-03-09 10: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东营一男子利用群众对警察的信任,身着制服,手持证件冒充警察向群众“借”钱,“借”走后便杳无音信。3月6日,该男子被滨南分局抓获。

  2017年12月31日下午,胜南社区一家诊所来了一位自称姓王的民警。他身着公安制服,神情自然,说要做颈椎按摩。在做按摩的过程中,这位“民警”对店主李先生说自己是某刑警大队教导员,有什么困难随时跟他联系,说完还出示了自己的工作证件。做完按摩该男子并没有离开,而是跟李先生聊了起来。此时,男子接了一通电话,随即神色紧张的说,自己的弟弟刚刚发生了交通事故,造成一死一重伤,现在急需用钱,可是自己没有带太多钱,能不能先跟李先生借一些。李先生出于对男子警察身份的信任便将6500元现金“借”给了他。这位“民警”为了证明自己的“诚信”还将随身携带的户口本插页留给了李先生,然后就打出租车离开了。

  到了晚上,李先生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就来到滨南分局胜南派出所询问。经值班民警查证,该男子并非民警,也不姓王。他实则姓荆,曾多次因诈骗被公安机关处理,前科累累。胜南派出所立即对此展开侦查,调取了该男子出入小区的监控录像,采取多种方式走访寻找嫌疑人的踪影,并将其上网追逃。最终,3月6日,荆某被派出所民警从淄博带回。审讯中,荆某对冒充民警骗取李某65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荆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