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丑角儿》开机仪式在广饶举行

2018-03-09 13: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 3月9日上午,院线电影《丑角儿》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东营市广饶县孙子文化园举行,该片由中国共产党广饶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广饶县监察委员会摄制,由济南千圣演出传媒有限公司、山东鲁星新天地文化实业有限公司、山东尚能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该片由康与江执导,苏瑾、来喜、张立等主演,康与江导演介绍了拍摄筹备情况。据悉,该片3月初正式开拍,有望明年1月份与观众见面。该片以反映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弘扬主旋律,讲述了惩治基层“微腐败”的故事。

  该片是全面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来推出的一部重磅反腐题材的影视作品,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弘扬清正廉洁价值观的一次有益尝试。电影《丑角儿》主创团队和出品单位代表参加了开机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