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安保维稳!纪检监察机关对这些行为要追责问责

2018-03-09 14:07: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孙早军到市信访局公开接访

并督导基层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以问责推动全国两会期间

安保维稳责任落实

  3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孙早军到市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并到基层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在市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时,孙早军要求,信访干部要带着责任与感情履职尽责,依规依纪依法做好群众工作,架起党委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在基层综治中心、数字信息中心等地了解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时,孙早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把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时刻绷紧稳定这根弦,全力维护好大局稳定。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从严从实抓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明确职责,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对存在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突出问题,不担当不作为、工作推进不力、履职尽责不到位的,坚决予以追责问责,推动保障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