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 东营这样做

2018-03-09 14:07: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全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会议要求

坚定不移推动化工产业

安全生产转型升级

  3月8日上午,全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会议召开。

  副市长李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8日上午,全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会议召开,总结我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发展中的不足,抓好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利时机,坚决打好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攻坚战。要抓好重点,做好评级评价工作,提升化工产业发展质量和水平;开展整治行动,提高道路危化品运输企业的本质安全生产水平;以化工园区认定为契机,切实提升园区建设管理水平;全力推进危险化学品企业的搬迁和改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定不移推动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科学有序组织,建立起有目标、有任务、有考核的责任监督机制,确保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取得实效。

  副市长李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