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检验检疫局实验室推出水质检测套餐服务

2018-03-09 14: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通讯员 孟凡伟)饮用水水质对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产品质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水质不良可导致食品的微生物、重金属、农药残留等方面的污染,影响食品的感官性状,甚至导致食源性疾患,因此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一直非常重视饮用水质安全问题。

  2017年底东营检验检疫局实验室通过了CNAS换证评审,检测项目达到了373项,生活饮用水检测项目从原来的7项扩展到51项。根据山东检验检疫局“三最”口岸建设的总要求以及辖区食品企业需求,经过与监管部门和相关企业积极沟通对接,我局实验室推出数个饮用水水质检测套餐,以期满足食品生产企业的需求,同时也可以让企业自主选择检测项目。

  2018年,东营检验检疫局实验室将在水质检测套餐基础上,陆续推出进出口食品、供船食品、石油及其产品等检测套餐,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满意的检测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