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骑行去!东营市民芝麻信用达650分可免押解锁哈罗单车啦!

2018-03-09 17: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记者 李江峰)9日,大众网记者从哈罗单车东营运营部门获悉,即日起,东营市民可以享受“芝麻信用评分650分及以上即可享受免押金骑行”的服务模式,市民只需用支付宝“扫一扫”车身二维码,选择授权芝麻信用,就可随时随地免押金骑行哈罗单车。这是哈罗单车又一种大范围提供免押金骑行服务的模式。

  据了解,芝麻信用评分650分及以上且已经缴纳199元押金的市民,可以通过哈罗单车手机App进行退款,退款提交前,请务必留意系统相关提示信息。此外,通过支付宝扫码租车市民还可以享受到“新人免费领30天骑行卡”、“50岁以上免押金免费骑”、“13-17岁领免押免费骑行资格”、“骑车获得蚂蚁森林能力”等系列优惠活动。

  哈罗单车有关负责人表示,“免押之后,用户骑行意愿可能会更强。”以芝麻信用评分作为哈罗单车免押金服务的“凭证”,一来,可以消除用户对于押金安全性的担忧,这种“信用解锁”的方式,既降低了用户使用哈罗单车的门槛,也让企业运营的风险控制得到保证;与芝麻信用评分挂钩后,如果有不文明的骑行或破坏行为,不仅会影响使用哈罗单车,也会影响用户其他场景的信用服务,由此可以更好地引导用户规范使用哈罗单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