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共招募志愿者3000名

2018-03-12 08: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工作联席会议在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召开,东营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团委和学生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联席会议。

  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5日07:30在新世纪广场举行。根据组委会的统一安排和竞赛部、安保部、医疗部、后勤保障部志愿者服务需求,今年共招募志愿者3000人,设置46个服务岗位。其中东营市志愿者总会招募社会志愿者500人、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招募在校大学生志愿者2026人、东营职业学院裁判员自带志愿者471人。

  下一步,各部室将根据岗位工作需求,分别组织志愿者公共文明礼仪知识培训和马拉松赛事基本知识等相关培训。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学生处负责同志表示,胜利学院在具有独立承担赛事志愿者服务3年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与东营市红十字会联合,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服务理念,对420名医疗急救志愿者进行重点培训,扎实为赛事现场应急救护和服务打下良好基础,为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助力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气温稳步回升 周二最高温度将达到28℃

    周末我市继续回暖,最高达到了16℃。预计3月12日,多云转晴,今夜到明晨有轻雾,偏南风,内陆地区3~4级,阵风5级,海区5~6级转6~7级,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24℃。 [详细]

    03-12 08:09东营网
  • 胜利第十一中学学生志愿者植树日为东营添新绿

    3月11日,在东营大众网联合农行东营分行组织的植树节活动中,胜利第十一中学的志愿者们忙得热火朝天,60余名学生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共同种下一棵棵树苗,守护东营碧... [详细]

    03-11 19:50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践行蓝天责任 为东营增添新绿

    11日上午,大众网·农业银行全省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东营同步进行。活动现场,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50余名志愿者共同传递绿色力量,为东营碧水蓝天贡献一份... [详细]

    03-11 17:40大众网东营频道
  • 近千名网友齐聚万泉村 为东营增绿添彩

    11日上午,大众网第10次携手农行山东省分行,在全省17地市开展“2018全省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东营分会场植树活动在万泉村举行,近千名网友齐聚万泉... [详细]

    03-11 17:24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一家三口齐上阵 东营万泉村志愿者植绿家园

    美丽的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11日上午,在“2018全省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东营会场,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的20多名志愿者们来到活动现场,为建设“... [详细]

    03-11 17:20大众网东营频道
  • 河口停电通知

    10日,记者从国网河口区供电公司获悉,因进行2018年春季检修,国网河口区供电公司计划在下列时段对以下线路进行停电,停电区域及主要影响客户范围如图。 [详细]

    03-11 09:53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