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推进 迅速行动 广饶县全面掀起招商热潮

2018-03-12 10: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2日讯(通讯员 邵长浩)为进一步促进外部优质资源与广饶县产业和企业紧密对接,加快项目推进,更好的服务广饶县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结构调整。3月7日—9日,广饶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学华带队到北京、廊坊等地开展精准对接招商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西牧山、副县长刘磊、县投资促进局及乐安新区、稻庄镇等项目拟落地园区和镇街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宋学华一行先后考察了北人集团、中国化工集团、汉能控股集团、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新奥集团、中国航天等6家企业,分别对接了轮胎智能装备及成型机项目、精细化工项目、移动能源项目、产业基金、综合能源建设和先进制造等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项目合作内容、合作方式、项目推进等事项进行了全面沟通,进一步明确了合作内容和意向。

  其中,北人集团负责人表示会借助广饶轮胎产业优势,进一步明确合作内容,加快项目推进,近期将带队到广饶考察项目选址事宜;中国化工集团表示会加大与广饶合作力度,在化工园区建设和精细化工等领域深化合作,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汉能控股集团、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等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愿与广饶在乐安新区建设、产业基金等方面开展合作;新奥集团与我县就乐安新区综合能源建设项目签订合作协议;中国航天相关方面负责人表示会借助广饶县产业优势,加强与广饶当地企业对接,寻求合作结合点,近期将带队到广饶实地参观考察,对项目合作模式和合作内容等细节问题进行深入对接。

  宋学华表示,广饶县产业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投资政策优惠幅度较大,希望可以结合这些优势达成长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企业家到广饶参观考察,广饶县委、县政府将积极创造优质高效的投资环境,在手续办理、项目推进、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促进项目顺利落地。

  下一步,县投资促进局将根据外出考察对接的情况,制定项目下一步推进计划,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确保项目不断取得进展。同时,县领导将按计划继续带队开展高位推进,加快促进一批重点招商项目尽快落地开工,为广饶县新旧动能转换贡献招商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