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事局文明口岸共建工作获表彰

2018-03-12 14: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东营市口岸办公室和东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共建文明口岸先进单位、示范窗口、口岸服务标兵的通报》,对2017年度推进口岸大通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推动政务网上办理,稳步推进智慧口岸建设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东营海事局荣获全市文明口岸先进单位、东营海事局政务中心荣获全市文明口岸示范窗口、成振宇和于潇两名同志荣获口岸服务标兵。

  2017年,在山东海事局和东营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东营海事局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以优服务为目标,加强“放管服”措施落地,真抓实干,全面履职,主动融入当地经济发展。一是立足提供优质海事服务,推进口岸“大通关”,保障辖区石油等能源物资运输安全畅通。二是大力开展非法砂石运输集中治理行动,“净化”东营海域取得突出成绩。三是东营港区北港池整治成效显著,商渔船不分的安全隐患得到根治。四是全面梳理政务公开工作,推行网上政务办理服务,便利人民群众,海事行政许可合规率100%,海事政务按时办结率100%。五是大力支持港口建设,主动服务,多方协调东营港10万吨级航道水工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