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市派第一书记组织驻村村民参观第十届中国农业机械及配件博览会

2018-03-13 08: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3日讯 针对广饶县部分村农业产业化发展现状,3月1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油区办、市联通公司、市卫计委、市审计局驻村帮扶工作组组织帮扶村村民90余人到临沂市,参观2018第十届中国农业机械及配件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共有农业机械、农用搬运机械、动力机械、植保机械、畜牧机械、排灌机械、园林机械、设施农业机械、农副产品加工机械和设备原料配件等10大类320个展位400多家企业参展。

  各相关单位下派帮扶工作组组织的此次参观培训活动,受到了村民的广泛欢迎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培训,开拓了机械应用视野,增强了运用现代化机械生产的思想认识,还洽谈了有关合作意向,取得了预期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