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务局积极推进麻湾引黄闸测流自动化进程

2018-03-13 14: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河务局职工操作测流仪器

  大众网东营3月13日讯(通讯员 姜攀)3月11日,针对麻湾引黄闸自动测流设备运行中存在的编码器错误、流速仪信号不稳定等技术问题,东营河务局积极协调设备供应方安排技术人员排查解决。

  引黄闸工作人员首先与供应方技术人员针对存在的技术问题逐项排查解决,然后通过自动化设备实际测流,经过多次测试,制定了完善的测流规程和注意事项,使麻湾引黄闸测流自动化进程迈出有力一步,为下一步与人工缆道进行比测做好准备。与人工缆道测流设施相比,自动化测流设备可以大大减轻测流人员的工作强度,且能够有效克服缆道测流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人为误差,为精准计量打下坚实基础。

  麻湾引黄闸作为黄水东调的源头闸之一,推动测流自动化意义重大,为正在进行中的春灌引水和黄水东调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