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府法制办参加景区票价听证预备会议

2018-03-14 07: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12日,市政府法制办法规科工作人员参加了市物价局组织的东营市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交通换乘、湿地游船票价听证预备会议。听证会将于3月20日正式举行,本次预备会议是为初步听取听证代表意见,方便听证代表进行实地调研而举办的。

  会上,市物价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听证预备会及听证会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强调了听证会的有关注意事项。听证代表集体观看了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宣传片,之后在景区导游的带领下对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交通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参加本次预备会议,对景区的交通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东营市政府法制办将按照听证议程安排,结合本次实地考察情况,认真研读听证会相关材料,统筹考虑旅游景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生态环境保护需求、游客消费承受能力及特殊群体优惠等多方面因素,针对听证方案提出我办意见,为科学合理制定景区票价提供参考。同时,我办将根据职能,指导市物价局依法定程序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听证会程序正当、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