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中学:种下绿色,愿城市更美

2018-03-14 08: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3月11日上午,东营大众网携手农业银行植树节活动在万泉村举行,来自东营市实验中学的部分学生和家长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在家长的指导下快速地进入了角色,每一步都认认真真,铲土,踩实土壤,浇水......孩子们干得热火朝天,让这个有些寒冷的初春也充满了浓浓的暖意。学生刘堃说:“我从初一开始每年都会参加植树节活动,很开心能为东营的绿化出一份力。”

  在植树过程中,他们也遇到了问题,当面对一排树种的不直要重新返工时,学生和家长又拿起铁锹重新调整了树的位置,按照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2016级30班班主任牛英杰老师告诉记者,他们每年都会来参加东营大众网举办的植树节活动,并且也积极组织中学生去敬老院,参加“文明交通”等社会实践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