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南民警巡逻途中捡拾社保卡归还失主

2018-03-14 10: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滨南分局阳城派出所每天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巡逻防范。3月12日上午,民警带队巡逻途中,在小区操场上捡拾到一张油田职工社保卡。

  想到现在的社保卡实行“一卡通”运作模式,一旦丢失会耽误失主许多业务的办理,补办手续也非常麻烦。民警立即通过网上查询,联系到失主付先生,付先生赶到派出所。经了解得知,付先生一早在小区操场锻炼身体,将外衣挂在旁边健身器材上,在锻炼完身体穿外衣时社保卡掉出来,自己却未发现,直到接到民警电话时才发现社保卡丢失。

  民警在确认了社保卡确属其丢失后,归还给付先生,付先生对派出所民警连声感谢,对派出所服务辖区群众,维护辖区平安表示高度赞赏。民警在此提醒广大辖区居民,出门在外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一时疏忽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