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图书管招募公益绘本导读讲师 年龄18至60周岁

2018-03-14 15: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了推动全民阅读,丰富儿童的文化生活,开拓幼儿思维,培养孩子的多元智能,垦利区图书馆计划举办“爱上阅读”公益绘本领读活动。以分享绘本故事为主,每期都有不同的主题,主要依靠讲师团和志愿者开展活动,以讲故事和游戏互动的形式为2—12岁的少儿读者讲解儿童绘本图书,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现面向广大居民朋友招募绘本导读讲师。

  招募条件:

  1、有志于教育普及、公益服务且年龄在18至60周岁,身体健康的居民。

  2、职业性别不限,学校、幼儿园老师、全职妈妈和有绘本故事教育背景者优先考虑。

  希望有一定少儿阅读经验的个人或社会团体能踊跃参加。学生家长如果有闲暇时间,也可以加入志愿者队伍,以保障故事会活动有序开展。

  报名咨询电话:0546-25215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