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农村公路开启“互联网+”新时代

2018-03-16 09: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杨振玲

  大众网东营3月16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杨振玲)3月15日下午,利津县“互联网+农村公路”新技术应用汇报会在利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

  据了解,这次会议是利津县农村公路打开智慧大门,开启“互联网+”时代的第一步。来自湖南的博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农村公路建养一体化管理系统做了详细的介绍。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处、利津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互联网+农村公路”主要利用云平台、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GIS技术,依托手机移动APP,对农村公路基础数据、养护管理、公路安全设施、日常巡查、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管理。项目启动后,将打破传统的粗放式公路建管模式,实现农村公路可视化、实时化、精细化管理,对利津农村公路的发展具有开创性的意义,同时也为建设“美丽乡村”,推进“四好农村路”,落实扶贫攻坚战略打下重要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