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8-03-16 13: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宗旨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3月14日,东营供电公司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天问》。

  《天问》由东营市纪委、东营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制作,该片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两年来我市查处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以纪实手法和平民视角反映了腐败的危害性和惩治腐败的重要性,展现了党中央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引导党员干部铺下身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从业教育课,接受了一次思想和作风上的深刻洗礼。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片中反面典型为警示,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宫莉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