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文化馆2018年春季公益培训班招生 19日开始报名

2018-03-18 08:3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怀苹

  为充分发挥市文化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职能作用,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市文化馆拟开展春季公益培训班。报名时间为3月19-21日,3月26日开班。

  培训班招生课程有素描、二胡、小提琴、大提琴、琵琶、古筝、国画、电钢琴、非洲鼓、架子鼓、吉他、声乐、舞蹈、太极拳、摄影等科目。市民报名可登陆市文化馆网站下载《“温暖城市 文化润心”市文化馆春季公益培训班报名表及承诺书》并填写完整,现场报名,报满为止。每人限报一项。录取名单将在3月23日下午5点前发布在“东营市文化馆”及“文化东营”微信公众号,请报名学员注意查看,按照分班时间准时上课。

  市文化馆免费公益培训属政府公共文化惠民项目,培训免收任何费用,学员需自己购买个人学习用品,如教材、乐器、笔墨等。咨询电话:0546-8308355(赵老师)。(记者 李怀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