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 两项目额满截止报名

2018-03-19 10:12: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闫雯雯

  3月18日,记者从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了解到,目前,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已经额满截止报名,官网团报迷你马拉松交费正式开始。缴费时间从3月19日至23日,时间截止后,将不再接收任何缴费开票。

  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正式批复的一场全国性质的马拉松赛事,时间调整后,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开赛时间为5月5日。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均已截止报名。官网团报迷你马拉松缴费开始,缴费地点在东营市全民健身中心,官网打印报名缴费单后,持缴费单可直接现场缴费并开具发票。

  据了解,报名费只接受现金和刷卡,开票时请提供准确的发票抬头名称、纳税人识别号等信息,具体请咨询各自单位财务。各单位前来缴费人员务必仔细核对相关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另外,比赛纪念衫等由组委会统一提供,请各领队随时关注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网站(www.hhkgjmls.net),到指定地点领取比赛物品(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比赛当日,各团队、团体运动员需由领队带队,于5月5日上午6:30到东营市东城新世纪广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集合、检录,随后参加起跑式和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