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办2018年度互联网银企洽谈会签约192笔

2018-03-20 08:0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3月19日,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近日,东营市成功举办2018年度全市互联网银企洽谈会,经过政府推介银企对接,共有24家银行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约192笔,共173.02亿元,较上一年度增加79笔24.57亿元,实现银企对接开门红。

  近年来,我市多措并举,通过组织召开银企洽谈会、搭建信息平台等方式,促进银企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实现资金与项目的有效对接。

  记者了解到,为提高银企对接效率,降低对接成本,自2013年开始,利用互联网平台召开非现场银企洽谈会,由行业管理部门对企业年度资金需求情况进行调查统计,向全市银行机构进行集中推介,银企双方自主对接达成合作意向,实现资金供需对接。不定期汇总梳理各级出台的融资政策、金融工作动态和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及时向各银行机构发布,引导银行机构将资金投向重点建设领域。建立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简报,不定期向各银行机构、全市50家重点企业传递银行间市场最新政策以及各级各部门扶持政策,分享银行机构承销经验、企业发行经验,促进银企扩大合作范围,实现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