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志愿服务总会成立

2018-03-21 15: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20日下午,东营区志愿服务总会成立。会议表决通过了《东营区志愿服务总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区志愿服务总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
  东营区志愿服务总会是志愿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的全区性社会团体, 宗旨是“服务社会,传播文明”,倡导“平等、互助、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共招募单位(个人)会员70个。
  东营区志愿服务总会将集中各行各业志愿者的力量,发挥整体优势,规划、组织全区性的志愿者活动,为加强城市的建设和管理,开展乡村振兴、扶贫济困、抢险救灾以及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等提供各类志愿服务;以社区志愿服务为重点,以提供智力、体力劳动和各类生产、生活技能为主要方式,积极开展经常性的助残帮困、邻里互助、敬老爱幼、护绿保洁、治安防范、就业指导、科技传播、医疗保健等活动,更广泛地组织动员市民投身各项社会公益性活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传播文明,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推进东营区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