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警方成功打掉一盗窃汽车团伙

2018-03-21 16: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018年3月19日,广饶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盗窃汽车团伙,抓获两名涉案犯罪嫌疑人,破获多起盗窃汽车案,有力地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犯罪嫌疑人孙某磊

  犯罪嫌疑人朱某杰

  2018年1月30日20时许,广饶县锦湖小区魏某报警称,其停放在锦湖A区地下停车库车位上的银白色五菱之光面包车被盗,车内还有香烟等财物及证件一宗。接到报警后,广饶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对现场进行勘查,并及时走访排查。经深入工作,侦查员发现春节前后发生在我县的盗窃汽车案有共同点,并及时进行案件串并,最终成功确定犯罪嫌疑人。2月28日至3月19日,经连续工作,先后将犯罪嫌疑人孙某磊、朱某杰成功抓获归案。到案后,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对结伙多次盗窃汽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