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开展“清理河道垃圾 美化生态环境”行动

2018-03-21 20: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武宁宁 房广东

  大众网东营3月216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武宁宁 房广东)为保持城区河道清洁、改善生态环境,东营市垦利区城管局积极开展“清理河道垃圾 美化生态环境”行动,组织维护人员对城区河道、水系的垃圾进行打捞清理。

  通过加强城区河道、水系的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及时处理。加大河道、水系的清理力度,入春后河道化冻保洁任务量增加、标准提高,及时增加保洁人员及船只,确保能够及时清理河道垃圾。

  下一步,垦利区城管局将继续对城区河道实行常态化保洁,深入推进河道环境整治工作。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保护河道环境卫生的队伍中来,共同创造更加清新靓丽的城市环境,为建设宜居宜业新城区、美丽幸福新垦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